阿周那世界第一

我×红叶

    婚礼很热闹,他认识的阴阳师都来了,他笑的很开心啊,不久啊他靠碎片拼出来了第一个ssr酒吞童子,后来知道酒吞是我曾经追求者之后还吃了好一阵子醋,慢慢的他越来越欧了,各种ssr来的很多,sr也多了起来,寮里面热热闹闹的,小家伙们都很黏我啊,让他嫉妒的不得了,我也早早的六星了,不过他怕我累着,不在让我去刷御魂还有觉醒了。
    但是啊,慢慢的他身边的人都走了,他也没了以往的热情,虽然身边的ssr越来越多但是他却没有以前抽到ssr时的开心了,最后他把大家都送到了神笼,寮里只剩我和几个不愿意走的式神了,我陪他走过了最后的时光。
现在啊我也要去神笼了,不知道下个召唤我的人是谁了,但是在也不是他了啊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