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周那世界第一

初遇

“空间波动,啧,真是扫人性质。”言小声嘀咕了一下,转过身不好意思的对在等着他的女士表达了歉意,并把她送了回家,然后撕开空间来到有空间波动地方。
    发现那里站着一个人?可能是人吧黑乎乎的还有不明液体往下滴,但外泄的力量让人不爽,“喂,人类?你闯进了不该来的地方,回去!或者死在这。”那个东西只是直直的盯着言,不说话也不表态,“好吧,我知道了,小家伙你打扰了我的约会,还可能威胁到空间,理由充足你需要消失哦。”言一脸笑意的说完就凝聚出武器砍了上去,他却轻松跳开了言的攻击,言顿了一下眯上了眼睛看着那个小家伙兴奋的说:“不错,看样子可以好好玩玩了你说是吧,小家伙。”说完便发力又砍了过去。
    两人纠缠在一起,一时间也不分上下,慢慢的言发现了不对,他的武器是由自身力量凝固而成,坚硬无比,现在刀身却出现了裂痕,力量所致?不对!足够的力量也打不碎的东西现在却出现裂痕。那么这个小家伙的力量真的很有趣啊,“小家伙,没说错的话你的力量是破坏吧,要不然他不会出现裂痕”言贴近了他说到,他愣了一下迅速拉开距离,言忽然发现他们已经打了半天时间,现在已是晚上,言思考了一下看那个小家伙只是被动反击也没有缓缓开口说到:“昂,停一下,只要你与我定下约定不会破坏空间,而且你应该刚来这个空间没有地方住,你跟我回去,我给你个住处,我不会限制你自由……只要你保证不破坏规则和空间怎么样,小家伙”他愣了一下低头思考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    言看他答应松了一口气随意的问了一句:“小家伙你的名字。”“roxiela”roxiela面无表情开口说,“哦?”言没想到小家伙会开口说话,“好吧,走了roxiela回家了”言说着顺手撕开了空间回头看着roxiela笑着说,roxiela愣了一下然后乖乖的跟了上去,很好看,他笑的很好看,看着言的笑容roxiela心里只有这个想法。
@稻田禾火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