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周那世界第一

红叶×我

        我叫红叶,原本是枫林的一个鬼女,后来被那个温柔人类召唤去,做了他的式神。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我们第一天见面,被召唤去的时候那个人看到我愣住了,然后念叨着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不是茨木小天使啊,茨木小天使你快来啊,我那么爱你啊!”当时想着真是个奇怪的人类啊。
        他挠了挠头有些局促的说:“那个,寮里有些破,没有几个式神,你不要建议啊,过几天我充点钱,买几个蓝符式神就应该能多了吧。”说完又冲我笑了笑,我轻声嗯了一下。你问我后来,后来啊,他啊后来就只抽出几个r,当时一脸深沉的看着那几个r,然后扑进我怀里嚷嚷着,伐开心,要小姐姐抱抱,亲亲才能好,我当时可被吓了一跳,僵着身子不知如何是好,辛好他及时松开了我。
        那时他还什么都不知道,连御魂搭配,觉醒有什么用都不知道,一心念叨着茨木童子,初始式神雪女跟我常常看着他刷这个刷那个,乱忙一气,后来知道了觉醒,然后御魂也多多少少知道了一些,但仅限于配成一套,在后来知道了如何正确配御魂,慢慢的也有人叫他大佬了,每到这个时候,他总是红着脸反驳说自己还很弱,还需要加强,但是啊,还是会很高兴,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,他笑着对我说,因为啊终于有人认可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但是他依然很非,抽不到好式神,有一天晚上,他让我有空去下庭院,我哄其他小式神睡着后走到了庭院,他抱着寮里唯一一个黑达摩坐在院子里,看见我来了后拍了拍旁边的空地示意我坐下,然后开口说到:“跟着我很累吧,不像其他欧寮,到了就觉醒,觉醒完了又是红达摩又是黑达摩的,你看你那么辛苦,可是都那么久了还没有觉醒,御魂也是四星御魂,对不起啊。”说完后眨了眨眼变不做声了,我刚要开口,他就红着脸把黑达摩塞进了我的怀里,然后丢下句时间不早了快去睡吧,然后就飞快的跑走了,我愣了愣然后笑了,你不知道吧,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寮,喜欢那些小式神,喜欢你,这个寮没有好达摩,也没有好御魂,但是这个寮有你,有其他善良的式神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次啊,他当天灰头土脸的回来了,看到我后又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,晚饭也没有吃,我问了今天出战的雪女,雪女告诉我今天他解锁回忆,然后回来的路上就没有开过口,我去看了那个回忆,那是我不知道的事,因为他不太希望我解锁传记,所以我并没有解锁,正因如此我没有以前的记忆,我看完后又解锁了传记,终于明白了事情的原委,我敲开了他房间的门,然后笑着说,“不打算给我说什么吗?”,他红着脸,然后猛地抱住了我,大声说到:“红叶,我,我……我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,我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我笑着答应了,躲在门口的小式神吵着怎么举办婚礼,还有寮里几个老式神也表达了祝福,这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开始。先讲到这里吧,我有点累了,先睡一会儿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